自12月7日起 北京市将新开11条公交直达专线

2015-12-03 京华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昨天从北京公交集团获悉,12月7日,北京市将新开11条快速直达专线。
  此次新开的11条快速直达专线,针对早晚高峰客流较大的方向和区域开行,主要分布在南部的桂村、良乡、广安门地区,西部的西下庄、田村、玉泉路、永丰、东北旺地区,北部的昌平城区、北苑地区,东部的北岗子、东坝地区。这些线路采取直达或大站快车的方式,能够利用京港澳高速、机场第二高速、公交专用道提高运行速度,方便市民快速通勤。刷卡优惠后的票价根据各条线路里程不同分别在3元-10元。
  市民可通过定制公交平台(dingzhi.bjbus.com)、定制公交手机APP、公交集团官方微博、微信查询各条直达快线的详细信息。

  京华时报讯(记者黄海蕾)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