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金昌市紫金花城景区开通赏花旅游新公交

2015-05-14 甘肃省旅游局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5月8日上午,甘肃省金昌市紫金花城景区迎来了十几辆色彩清新的紫色公交车。据悉,这是金昌市今年新开通的7路公交线。盛夏时节,市民朋友们可以乘坐绘有金昌logo的纯天然气空调公交车抵达紫金花城景区赏花。新公交车车身统一,车体低踏板、软座椅、带空调,让市民出行更便捷、舒适。
  金昌市7路公交车往返于昌达花园和白家咀八队之间,中途经过紫金花城景区、恒昌国际、金三角、龙泉公园等站点。
  2015年以来,金昌市委、市政府把调整和优化城市公交线路、更新和新增公交车辆列为全市为民实事之一,全市共采购了42辆纯天然气空调公交车。其中,紫金花城景区公交路线是今年唯一新增的一条,目前已开通。

上一篇最后一页

下一篇第一页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