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交通部门将加快推进发放老人免费乘车公交IC卡 司机拒载老人、学生将严罚

2015-05-30 南国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根据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局长刘文介绍,根据海口市委书记孙新阳的批示,他们立即介入调查,经调查老人所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事后对涉事司机处罚处理,要求并继续开展公交行业乱象的整治。

  该局拟出台奖惩办法,今后将对公交车拒载老人、小学生等违规行为进行严厉处罚,对服务规范的企业予以奖励,从源头上解决公交车拒载老人、学生的问题。

  “王钧铭老人对于公交车拒载老人的情况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比如说发放免费乘公交车IC卡。”刘文告诉记者,通过此事,将加快老人免费乘公交车IC卡工作的推进。

  刘文表示:“对于群众合理的诉求,我们主管部门应本着‘马上办’的精神,尽快研究解决,老百姓才能满意。”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