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公交便民服务车”周五开进宫家庄

2015-07-15 燕赵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继7月10日到栾城区楼底镇东尹村后,7月14日上午,“公交便民服务车”又做客桥西区西雅社区,在这里,售卡、充值金额再创新高,短短两个小时的销售额就达3135元。
  西雅社区位于建国路、时光街附近,社区人口众多。上午9:00——11:00,得知不用出小区就能办理公交卡或给公交卡充值,居民陆续来到社区服务中心。两个小时里,票结中心工作人员共办理B卡1张,50元面值公交卡38张,B卡充值50张,销售金额也自“公交服务进社区”活动启动以来首次突破3000元,达3135元。
  “‘公交服务进社区’太好了,我们办公交卡方便多了。”不用出小区就能办理公交卡,第一次体验到这种便利化服务的社区居民无不连连称赞,并期待“每个月来小区一次”。
  7月17日上午,“公交便民服务车”将到此次活动最后一站——桥西区宫家庄。社区和临近小区居民如有办卡或充值需求,届时带上相关证件、一英寸近期彩色照片现场办理即可。
  具体办理时间:7月17日上午9:00——11:00。
  现场办理地址:宫家庄祥和路1号宫家庄村委会(乘107路公交车学生公寓下车,沿富康街北行200米路东即到)。
  现场可办理业务包括:A卡、B卡、C卡售卡、充值和定额储值卡的发售,不包括敬老卡业务。其中,新办A卡需带上身份证;B卡需带上身份证和一张一英寸近期彩色证件照片;C卡,除了带上身份证、户口本、一张一英寸近期彩色照片,还需带上孩子本人的有效期内盖有学校印章带有本人彩色证件照的学生证或《学生手册》。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