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10路公交山北街站点有变化

2015-09-30 阜新市交通局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10路山北街站点怎么回事儿啊?前几天挪到了12 路站点处,这两天在12路站点又不停了,停在了以前站点的东侧,现在弄得不知道在哪儿候车了?”29日上午,接到市民刘先生的电话,反映近段时间10路车山北街站点改动频繁,“把我们这些坐车的都整蒙了!”刘先生说。
  刘先生告诉记者,他家住在山北街,每天早晨会乘坐10路公交车到广场附近的单位上班。“前几天,山北街与西山路交汇处的红绿灯启用了,可能是这个原因,原10 路车山北街站点挪到了西侧的12路公交站点处。”不过,刘先生表示,就在他刚刚习惯新站点后,这两天候车位置又发生变化了。“早晨在这里等车,10路车却没停,在以前站点的东边停车了,我跑也没赶上。”刘先生说,他跑到停车的地方才发现,这里新立了10 路车的公交候车牌,“这变化也太频繁了,到底哪个候车点靠谱啊?”刘先生不解地说。
  记者29日上午咨询金易公交公司了解到,由于前一阶段山北街与西山路交汇的十字路口启用红绿灯,为方便乘客候车,恰处在该路口的10路公交王营子至广场方向的站点临时调整至西侧的12路公交站点。9月29日开始,该站点正式调整至原站点以东30米左右的位置,此处现已立有新的候车牌。而从广场至王营子方向的山北街站点未发生改变,依然在原站点位置,提醒候车的市民注意。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