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末大庆3条公交线路调整

2015-10-20 东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10月15日,记者从大庆油田公共汽车公司获悉,为进一步方便乘客出行,大庆市有3条公交线路将在10月末调整。
  记者了解到,2路公交车已运行11年,车况严重老化。2路公交线全程17.9公里,现执行多票制:起价1元,进价1元,分区点两个,分别为化工集团和创业集团,全程票价3元。
  公共汽车公司计划将2路公交车整体更换为新型12米宇通大客车。同时,为降低乘客出行费用,对2路线票制进行调整,由现在的多票制改为一票制,即起价2元,全程2元,运行线路和时间不变。
  为配合2路实行一票制,方便1元区乘客乘车,公共汽车公司在2路公交车实行一票制售票时,同步开通62路公交车。
  62路公交车将由让胡路站发车,经中央大街、西宾路,至电力岗右转,经长庆街、家园路、玉门街,左转至西宾路,经中央大街,至让胡路站终点。该线路公交车采取环线运行,全程15.6公里,采取一票制,无人售票,起价1元,全程1元。
  另外,为方便让胡路区明湖花园、阳光嘉城地区一到四期约15000户近4万居民出行,公共汽车公司计划对36路公交车运行线路进行调整。调整后,36路公交车的运行线路走向为:由远望站始发,经西苑街进入求实西路,经求实路、昆仑大街、世纪大道、会战大街、站前路,到达大庆公交总站。该线路公交车调整后,不再由新天问站始发,想在让胡路区新天问乘车的乘客,可在四医院站换乘其他公交线路。因该线路公交车不再途经长青一区站,长青一区站的乘客可以乘坐26路和31路公交车去往龙南方向;去往萨尔图方向的乘客可乘坐106路公交车。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