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固原市政协调研该市城市公交发展情况

2015-11-30 固原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11月26日,固原市政协副主席李朴带领部分政协委员专题调研固原市城市公交发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对该市区部分公交线路、公交停车场进行调研。调研发现,随着固原市公交体制改革的顺利推进和公交运营管理工作的深入开展,固原市公交车数量、运营线路增多,运营里程增长,从业人数增加,公交已成为市民出行的主要交通方式。但目前还存在公交基础设施建设滞后,公交车数量少、车况老旧、驾驶员数量及线路运力不足等问题。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近年来城市公交车辆营运情况和城市公交发展、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的汇报。调研组提出,公共交通是城市运转的重要载体,是市民出行的重要途径,同时也是遍布城乡的窗口和名片,是城市宜居宜业的标志。公交公司要兼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积极推进公交体制改革;进一步提高公交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擦亮固原市的对外窗口。同时,政协委员将进一步搞好调研工作,就交通问题写好提案,及时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通讯员段凤蓉)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