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长治:潞城市免费公交方便群众出行

2016-01-14 发展导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在山西潞城市的各条街道上出现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红蓝两种车身颜色的公交客车额头上喷涂着“免费公交 造福百姓”的字样,车上挤满了笑容满面的乘客。
  开通环城免费公交客车是潞城市委、市政府惠及民生十件实事之一。这次免费公交客车的开通,共投入8辆大型客运车辆,双向对开,早6时至18时30分,每15分钟一个班次,路线两个终点为晋水生活区至天脊俱乐部,环行遍及市区东南西北的各条街道,极大地方便了百姓的出行。
  潞城市开通免费公交客运车这一举动,既为人民群众平安出行提供了便利条件,又大大地减少了百姓乘车掏钱的负担;既缓解了百姓骑自行车、摩托车电动三轮车出行的交通压力,又有效地遏制了电动三轮车违法载客的隐患;既体现了党和政府惠及民生的真实行动,又提升了文明卫生城市建设的水平。
  李 妍 李来和
  发展导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