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公交总公司开通艺考专线直通车 为考生提供便利

2016-02-16 齐鲁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给艺术考生提供一个安全、方便、和谐的出行环境,潍坊市公交总公司根据往年考生出行规律,提前对今年的艺考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和调度安排,从2月16日—2月25日起,采取开通艺考专线和加密营运班次等四大举措,确保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营运环境、充足的运力来迎接艺术考生考试的顺利进行。
  投入60台大客,开通艺考专线直通车
  根据考生流动情况,开通至潍坊护理职业学院(潍坊校区)、潍坊商业学校、潍坊聋哑学校、潍坊盲童学校、潍坊新华学校、潍坊育才学校、潍坊五中、潍坊东明学校等8所考点学校的点对点直通直达专线车。
  加密班次,增加运力
  对途经潍坊护理职业学院(潍坊校区)、潍坊商业学校、潍坊聋哑学校、潍坊盲童学校、潍坊新华学校、潍坊育才学校、潍坊五中、潍坊东明学校等8所考点的23条公交线路,在客流高峰时段增加营运班次,班次密度将比平时提高5%,最大限度地方便考生出行。
  做好咨询疏导工作
  在火车站公交专用发车通道调度室处设置2016年公交线路途经考点平面示意图,每天配备6名“公交咨询疏导员”,做好外地考生的咨询及乘车疏导工作。
  配备应急车辆
  根据市招办要求,配备备用应急机动车30辆,随时听从市艺考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协调调度。
  另外,在整个艺考期间,市公交总公司将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加强现场调度,确保艺考客流畅通输送;同时,加强与招办、8所等考点学校的信息沟通交流,了解学生出行信息,随时启动艺考应急营运预案,应对处置突发事件;加强车辆检修及卫生整洁力度,提升车厢服务水平,确保艺术考生舒心满意出行。
  (记者 周明秀)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