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7路公交司机获全国“爱岗敬业驾驶员模范”

2016-03-05 大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3月4日上午,菏泽市公共汽车总公司副总经理薛梅在公交驾驶员安全生产例会上,为全国巾帼文明岗7路公交车驾驶员吴凤华颁发了全国“爱岗敬业驾始员楷模”的荣誉证书与奖牌。记者了解到,吴凤华在2015年12月被交通运输部、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爱岗敬业驾始员楷模”称号。
  据悉,吴凤华自1998年从事公交驾驶员工作以来,实现了16年公交服务零投诉、安全运营零事故的优秀成绩,多次被公司评为先进工作者。并在2013年获得“全市交通文明职工标兵”称号;2014年获得“驾驶员服务标兵”称号;2015年12月,交通运输部、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她“爱岗敬业驾驶员楷模”荣誉称号。
  领奖后吴凤华说:“今天获得的这个荣誉不只是我自己的,还属于全部的7路驾驶员们,我只是做到了我应该做到的事情。”
  薛梅告诉大众网记者,吴凤华获得的这一荣誉不但是她个人,也是整个公交公司的荣誉。公交公司将以此为起点,开展更多的文明活动,加强员工培训,为大家带来更好的服务。
  (见习记者 胡冰)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