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火车站公交停车场站点正式启用 7条线路在此始发

2016-04-28 14:22:42 城市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火车站作为人流最旺的地方,应该有等候的公交车!”火车站点的公交车一直是即来即走,甚至“招手停”的模式。无法长时间等待。近日,记者从公交公司得知,火车站北侧有了公交车停车场,7条线路的13辆公交车会在这里始发、候车。
 
  公交车作为市民主要出行工具之一,和市民的生活息息相关。不过在火车站周边停靠的公交车,因为车流量大,车速又慢,极易堵车,公交车无法长时间的等候。有时公交车也会被堵在车流中,让乘客苦等不已。所以对于一些需要乘车的市民和外地旅客来说,苦等公交车的现象时有发生。火车站的公交车难等问题,也是市民关注的问题。但近日,不少市民发现,在火车站的北侧有了公交车停车场,市民可以不用在外等候,坐在车里舒舒服服地等发车。
 
  “这大风天要在外面等公交车是最难受的,现在用不着了,坐在车里舒舒服服地等发车,又快又便捷。”家住附近的刘女士告诉记者,对于火车站建立公交车停车场的政策,她觉得是利民的好事。
 
  4月7日,记者从四平市公交公司得知,自3月23日停车场正式启用。13辆7条线路的公交车会在这里始发、候车。这7条线路的公交车分别是:
 
  102路:首末班发车时间:早6:00点火车站发车;晚18:00点火车站发车,候车间隔7分钟。
 
  103路:首末班发车时间:早6:00点火车站发车;晚18:00点火车站发车,候车间隔7分钟。
 
  111路:首末班发车时间:早6:00点火车站发车;晚18:00点火车站发车,候车间隔7分钟。
 
  4路:首末班发车时间:早6:00点火车站发车;夏季晚17:35分火车站发车,候车间隔5分钟。
 
  129路:首末班发车时间:早6:00点火车站发车;晚18:30分点火车站发车,候车间隔6分钟。
 
  128路:首末班发车时间:早6:00点火车站发车;晚18:00点火车站发车,候车间隔9分钟。
 
  105路:首末班发车时间:早6:00点火车站发车;夏季晚18:00点火车站发车,候车间隔7分钟。
 
  城市晚报

上一篇最后一页

下一篇第一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