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首条公交专用车道正式启用

2016-05-05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5年12月16日起,富阳首条公交专用车道正式启用。根据富阳治理城市交通拥堵三年行动要求,结合富阳横凉亭路改造和客运西站出口处桥梁建设的需要,经区交通局、城投集团、交警、公交公司等部门和单位多次研究讨论后,决定封闭现有西站出口,并于12月16日起启用新的出口通道-公交专用车道。
 
  该公交专用车道位于横凉亭路北侧辅道,公交专用车道用黄色实线标注,地面上还写有“公交专用车道”字样。沿线路口竖立了固定杆,上方安装有“公交专用道”的车道指示牌,用于提醒各位驾驶员。如果机动车违规使用公交专用车道,交警部门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道路抓拍系统也将从12月16日起同步正式投入使用,随时摄像取证。社会车辆一旦在运行时间里,占用公交专用道,影响公交车通行,将根据监控,予以处罚。违规使用公交专用车道的行为主要包括:直接将私家车驶入公交专用车道,并行驶;在交通通行情况较好时,故意利用公交专用车道超车;无故将私家车停放于公交专用车道等。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上一篇最后一页

下一篇第一页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