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公交公司22路城乡公交线路正式开通运营

2016-05-05 三明市政府门户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经过紧张筹备,2月22日上午,火车站至南山新村22路城乡公交线路,正式投入运营,为市民献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该路线由火车站始发,途经三元邮政、沙洲农贸、中西医院、沙洲路、东霞新村、华昌中学、南山村头、南山村部等站点,至南山村尾站后原线路返回。线路运营时间从7:00至18:00,日运行16趟次,票价1元/人次,平峰时段每小时发一班车,高峰时段半小时发一班车。
 
  22路线的开通,进一步提高了公交线网覆盖率,满足了城东乡南山新村至新市南路、火车站沿线市民的出行需求,为市民提供了更加便捷的公交出行服务。
 
  三明市政府门户网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