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4月26起泰安市新开58路公交 同步优化调整41路公交线路

2016-05-05 大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满足邱家店镇周边居民及邱家店花卉基地和栗林村、二十里埠村等村庄周边村民的出行需求,根据现场调研和道路勘察情况,结合当地群众反映要求,4月26日新开通58路公交线路(宝龙城市广场—邱家店花卉基地)。线路具体走向为:宝龙城市广场枢纽站——温泉路——老泰莱路——二十里埠——于辛庄——栗林村——邱家店花卉基地——南王庄村首末站。线路配备纯电动非空调公交车,票价1元,首末站为宝龙城市广场和南王庄首末站。
 
  同时,结合南王庄首末站建设及公交车充电站的建设情况,为进一步提升41路公交车的乘车环境,4月26日将原线路柴油车更换为纯电动空调车,并同步优化调整延伸41路首末站至南王庄首末站。线路具体走向为:颜张村——宝泰隆景区——崇文路——泰新路——邱家店卫生院——燕邱路——姚家坡村——王林坡村——石碑村——渐汶河村——埠阳庄停车场——南王庄首末站。票价2元,首末站为;颜张村首末站和南王庄首末站。
 
  以上两条线路全部投入低碳环保的纯电动公交车,进一步促进了我市的节能减排工作。
 
  大众网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