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碣石20辆新能源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营

2016-05-06 汕尾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月1日,陆丰市碣石粤运汽车客运站开业暨碣石镇新能源公交车投放启动仪式在陆丰市碣石镇举行。市长杨绪松、副市长李贤谋、市政府秘书长杨双标以及广东粤运交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 经过一年多的努力,陆丰市碣石粤运汽车客运站顺利完成升级改造。该站属县级枢纽站,是一个集长短途客运、出租的士及公共汽车等相关服务于一体的国家二级客运站。该站占地面积8800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500多平方米,总投资达1100多万元。此次在碣石镇首期开通村镇公交线路4条,首期投放新能源公交车20辆,并根据道路状况及民众需求,今年上半年逐步投入新能源公交车40辆,实现碣石镇公交改造升级,进一步推动我市辖区范围内0-50公里新能源公交车辆的全覆盖。
 
  杨绪松在致辞中指出,推广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是实施城市优先发展公共交通战略,大力发展绿色新能源公共交通的具体举措,是我市的重大民生工程。去年底,我市第一批100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率先在汕尾市区正式投入运营;今年1月,首条区间新能源公交线路在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开通,海丰县首批50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投入运营,标志着0-50公里纯电动绿色公交全覆盖工作全面启动。此次碣石镇新能源公交车的投放运营,不仅为碣石镇群众提供绿色便捷的出行选择,为碣石镇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而且对促进城乡一体化,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杨绪松强调,公交是一个城市的窗口,公交发展水平是一个地区文明程度的体现。汕尾粤运公司要通过精细化管理,为广大群众提供“便利、优质、安全”的运输服务。同时,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共同推动我市公交事业加快发展。

上一篇最后一页

下一篇第一页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