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城市公交推行免费乘车日活动

2016-05-07 中国江苏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5年11月9日,气温骤降,寒意袭人,公交车上却是人头攒动,温暖如春,细心的乘客发现每辆公交车前都摆放着一块“免费乘车日”字样的牌子。今天是江苏兴化市城市公交联合兴化农村商业银行推出了免费乘车日活动的第一天。
  近年来,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公交竞争优势,服务城乡居民出行,兴化市公交公司在政府的扶持下,相继实施了70周岁老人免费乘车、60周岁半票乘车、IC卡7折刷卡、残疾人免费乘车等便民惠民服务,不断提高城市公交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同时,公司还发挥自身平台优势,加强与其他行业的互利合作,借助外力提升公交发展质量,营造共赢格局。
  据介绍,此次活动将持续5天,活动期间,除城区至西鲍乡、城东镇、西郊乡等城郊公交线路外,城乡居民可以免费乘坐城区任何一辆公交车。为应对免费乘车可能带来的客流高峰,城市公交提前落实了运力预案,严格运行纪律,增派现场调度,督促驾乘人员做好规范化服务,使用语音和人工双音报站,保持车辆整洁,维持好乘车秩序,避免乘务事故发生,为广大市民提供良好的乘车环境。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