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市k101城区快速公交班线将有所调整

2016-05-07 简单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自2016年3月14日起,因建德市行政审批中心将于新址(洋安社区荷映路113号)正式对外办理各项审批业务。记者日前从市运管处获悉,为配合本次审批中心的搬迁,满足前往审批中心办事的广大市民便利出行的需求,市运管处根据目前城区公交实际线路运行的情况,现对部分公交线路进行了优化调整。
 
  市民除可乘1路公交车前往审批中心新址外,从3月14日起, K101快速公交(府前路公交首末站-客运中心)线路也将绕行洋安新城至客运中心,线路走向为府前路公交首末站、严州大道、焦山转盘、洋安新城至客运中心,其发车时间不变,届时市民可在沿线各公交站点候车。
 
  据悉,市运管部门还将会根据城区公交试运行的客流量、客流走向,逐步优化和完善城区公交线路,围绕新城建设的步伐,城区公交也将进一步方便广大市民出行。
 
  (记者 邓林 通讯员 赵琦)
 
  责任编辑:翁校龙

上一篇最后一页

下一篇第一页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