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市一辆“发怒”公交撞民房 10余乘客受伤

2016-05-07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鹰潭市一辆公交车“发怒”,撞向路边的民房,不仅前脸被“毁容”,还导致车上的乘客受伤。5月4日下午4时20分许,一辆4路公交车沿岱宝山路行驶至西门桂家实验小学路段时,撞向了路边民房,事故造成包括司机在内的十多位乘客受伤及房屋受损。
 
  鹰潭交警直属事故处理中队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对事发经过进行了解。原来,公交车行驶中车身已经超过了道路右侧边沿,松软的泥土被公交车轮胎碾压后形成了一条将近15厘米深的凹槽,当司机刘某准备打方向返回水泥路面上时,却发现轮胎卡进了路基的凹槽,根本无法转动。令人心惊的是,紧急情况下,公交车将要撞上前方电线杆时,司机刘某却加大了油门向左急打方向,导致公交车瞬间动力大增,车体猛然挣脱出凹槽,冲向了路边的民房,猛烈的撞击致使公交车上10余名乘客受伤,车辆及房屋受损严重。
 
  事发后,受伤人员在公交公司工作人员的安排下,被陆续送到医院检查治疗,所幸大部分伤者只是磕碰导致的轻微伤,其中个别伤者还需做进一步检查。
 
  经现场勘查与调查取证,交警部门初步认定该起事故为公交车司机遇情况未按操作规范所导致。在此,鹰潭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遇到此类情况,尽量避免猛踩油门急转方向,应下车了解实际状况,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再采取合适的方法脱困。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