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东站新添了三大便民平台:智能站牌、线路图、公交咨询

2016-08-01 保定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经常往返于市区和保定东站的乘客,一定发现东站公交候车亭有了很大变化,最明显的莫过于公交站牌,而随着各项便民措施的开展,市民往返主城区与保定东站更加方便。
  随着高铁“公交化”运行方式的实施,市公交总公司为满足市民往返主城区与保定高铁东站间不断增加的出行需求,于近期对33、63路两条线路调整至保定东站,从而形成了贯穿市内主要街道复兴路、七一路、东风路、裕华路至保定东站的公交线路网,仅33、63路两条线路调整一个月以来,客流较以前平均每天增加千余人次。
  东站候车长廊还安装了智能电子站牌,方便市民通过电子显示屏全方面了解公交线路、走向。每条线路站牌增加了线路运行地图,让乘客更直观地了解线路走向,并且特别注明各线路的东站末班车发车时间,方便乘客乘车。同时安装了五条途经东站线路的总地图,五条线路走向同时呈现在一张地图上,使乘客选择乘车线路时一目了然,不少查看地图的乘客还将线路图进行拍照,方便日后乘车。
  同时,公交总公司根据东站的列车时刻表对线路的发车方案进行了科学严谨的制订,加密了线路行车间隔。根据列车时刻表将K2路在东站的末班发车时间调整为22点。并在东站候车亭附近设置公交调度咨询车,对途经的五条线路根据客流情况进行二次调度,调度方法更为灵活。此外,调度车还提供兑换零钱、线路咨询和其他便民措施。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