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公交年内将再开通两条线路

2016-08-05 华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8月2日,陕西安康市长徐启方主持召开市政府2016年第9次常务会议,研究恒口镇级小城市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优先发展公共交通,以及体育产业培育、旅游产业发展、质量品牌建设等工作。
  年内开通城区内环线以及城区至县河公交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支持恒口镇建设陕西省镇级小城市综合改革试验区的意见》,全力支持恒口镇级小城市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提升新型城镇化和创新驱动发展水平,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要在先行先试上取得突破,通过城乡联动、产城融合和制度创新,促进城市协调发展,走出一条富有特色的新型城镇化道路。同时,要加快构建特色产业体系,着力培育成长性好、具有跳跃式发展态势的“瞪羚企业”,加快现代农业、新型工业和三产服务业融合发展。
  会议研究审定了《关于城市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的实施意见》,强调公共交通的主体地位和公益属性,坚持政府主导、行业监管、市场运营,加快推动城市公共交通发展。要认真完善城市公共交通发展规划,加快实施公交调度中心、停车场、加气站、首末站以及停靠港湾等项目,优化公共交通线路站点、扩大公交密度和覆盖面,年内开通中心城区内环线和城区至县河公交。
  提高地方产品知名度和附加值
  会议上还指出,大力发展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有利于满足社会多样化的体育需求,提高群众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更有利于扩大内需、增加就业、带动社会消费和拉动经济增长。要突出项目支撑,抓好体育惠民工程建设,推动各类体育资源向城镇、园区、社区和人口密集区域集中,让体育基础设施惠及更多群众。还要坚持政府引导、市场主导,发挥体育产业发展公司投融资平台作用,促进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齐头并进,推动文化、体育、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会议上强调,加快发展全域旅游,形成聚合效应,用“分享经济”理念推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加强宣传推介,强化市场营销,推动粗放低效旅游向精细高效旅游转变,旅游企业单打独享到社会共建共享转变,加快实现小旅游格局向大旅游格局转变。
  会议上要求,要把加强质量和品牌建设作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突破口,推进质量技术创新,强化市场监督管理和质量建设指导服务,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工程质量和服务质量。坚持实施品牌战略,围绕生态富硒农业和新型特色工业,积极争创一批具有明显市场竞争优势的知名品牌,提高地方产品知名度和附加值,加快推动资源、产品优势转化为品牌、市场优势。
  本次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市人大副主任马孝芳,市政协副主席吴平应邀出席会议;市人大代表周斌、田珍、万琴棋,市政协委员唐明东、郭宝琪应邀旁听会议。
  华商报(记者 王培民)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