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公交总公司增加车次 保市民出行顺畅

2016-11-22 唐山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唐山市昨天迎来今冬首场降雪,公交车客流明显增加。市公交总公司及时启动《冬季特殊天气应急处置预案》,增加运营班次,缩短运营间隔,切实保证市民顺畅出行。
  为了让市民少挨冻、快上车,市公交总公司在上下班高峰期增加运营班次,缩短运营间隔,车次较平时增加了10%。安排运营安管人员在坑洼路段、各线路客流节点、立交桥、紧急拐弯处等危险路段监管行车安全。
  在市内多个公交站点记者看到,昨天等公交车的市民比平时多了不少。公交一公司的司机李师傅告诉记者,进入冬运时节,公交公司要求每个驾驶员提前30分钟到岗,做好出车前的准备工作。
  据悉,唐山公交冬运工作已经从11月15日正式开始,将于3月15日结束。冬运期间,公交调度系统将实时监控客流情况,随时调度车辆。公交调度人员也将深入运行一线,根据客流变化调度车辆,切实保证市民顺畅出行。
  (金峰 薇薇 立峰)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