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营口市29辆新能源公交车上线

2016-12-13 辽宁省人民政府网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12月11日,辽宁省营口市首批29辆气电混合式新能源公交车上岗,接替老旧的26路和28路公交车。
  此次上岗的29辆公交车均为气电混合动力,即以天然气作为发动机能源,配合电动机来共同驱动车辆。相较于传统公交车,新车型具有环保、舒适、静音等特点。在崭新的26路公交车上,市交运集团公汽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新车的各种人性化功能:独立的驾驶室有助于保障驾驶员开车不受干扰;地铁式的电子路牌清楚显示行驶进程;暖风装置防止冬季前后踏板积雪结冰,保障乘客安全;公交智能调度系统监控驾驶员行为、前后班车间距、市民乘车环境等实时状态。
  根据营口市公汽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营口今年预计更新的125辆新能源公交车目前已全部到位。除11日上岗的29辆之外,其余新能源公交车将于12月25日之前全部上岗。根据节能减排及蓝天工程要求,2017年营口还将引进145台新能源公交车,为市民绿色出行提供更加舒适安全的乘车环境,提升城市形象。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