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公交司机疑脑溢血身亡,失去意识前将车辆安全停路边

2017-02-06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月4日上午,湖南邵阳绥宁县长铺镇公交司机李明在行车期间,突发疾病身亡。在失去意识前,李明仍尽力把车辆安全地停在路边,车上乘客无人受伤。6日上午,绥宁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事发地位于绥宁县机械厂附近,医生初步推断李明己系突发脑溢血身亡。
  上述负责人称,因李明己所驾驶的是一辆新车,视频监控处于调试阶段,故事发时未留下监控录像。当时有乘客拨打了120,救护车随后赶到,但未能救回李明己的生命。
  2月6日中午,李明己所供职的绿洲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李明己原是绥宁湘运公司的退休职工,55岁时退休,现年57岁,行车经验丰富。因春运期间绿洲公交公司缺人手,李明己被临时雇来开2路公交车,自今年1月14日开始上班,计划工作到2月11日。
  该负责人称,因李明己的工作属临时雇佣性质,故绿洲公交公司尚未与李明己签订劳动合同。目前李明己家属正为其事料后事,待家属料理完后,绿洲公交公司会与其家属协商后续事宜。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