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公交集团多措并举努力做好2017年重点工作

2017-02-21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一是在优化线网布局和加快城乡一体化上攻坚突破。推进《沧州市区公共交通专项规划》尽快出台,以开发区现代汽车四分厂、森林公园、动物园等大型项目为重点,谋划新开公交线路2~3条,加快推进沧县境内公交一体化进程。
  二是在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上攻坚突破。在各部门、各岗位深入开展“提升服务水平,擦亮公交窗口从我做起”活动,做好规范服务、延伸服务,制定操作简便、反应快速的营运和应急保障机制。完善便民服务设施,协调推进公交专用道尽快投入使用。
  三是在推进场站基础设施建设上攻坚突破。跑办太原路、广州路公交枢纽站用地及建设手续,推进出租车服务区建设,推进各枢纽站加油、加气和充电桩建设,推进渤海新区一级综合客运枢纽站、南大港二级综合客运枢纽站、临港开发区公交枢纽站建设。
  四是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上攻坚突破。深入研究公交行业实际,制定详实可操作性强的安全处理预案,增强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的能力,做到人防、物防、技防三到位。
  五是在推进公交信息化上攻坚突破。全面推进“互联网+”智能管理平台建设,在重要站点建设电子路牌,实现公交车WIFI全覆盖,加大交通一卡通推广发行力度,完成客流数据统计系统化建设。(邢淼)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