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190台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投入运营

2017-02-24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日前,广西贺州市举行新能源纯电动公共汽车营运启动仪式, 190辆新型公交车从当日起陆续投入运营,方便城乡居民出行。
  据了解,此前,贺州市的公共交通状况相对滞后,存在公共汽车破旧、服务质量差、效率低、不准点、安全管理不规范等问题。
  为改变这种滞后状况,自今年起,贺州市委、市政府把城区公交提升工程作为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之一。经过前期的紧张筹备,贺州市城区公交实现国有化整合,贺州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出资 1.04亿元新购置了190台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更换到期的121台旧公交车,贺州城区新能源、清洁能源公交车辆比例达到90%。至此,贺州城区公交运营工程覆盖17条公交线路,营运里程达380.7公里,实行统一票价2元,惠及50万城乡居民出行。
  下一步,贺州市交通运输部门将进一步完善镇村公交运营网络,加大发车密度,优化运营线路,努力把城乡公交打造成最便捷、最经济、最环保的出行方式,让城乡居民乘坐上安全、便捷、舒适的公交车。
  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贺州 通讯员 罗德宙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