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临猗实现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全覆盖

2017-04-28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日前,山西省运城下辖的临猗县共投入215辆新能源纯电动车,其中运临城际公交车2条线路,投放车辆80辆,发车间隔10—15分钟,为运临同城化和城市组群发展迈出了新的一步;同时对县城内原有的6条公交线路进行资源整合,线网结构优化,投放车辆26辆,县城公交面貌焕然一新。
  此外,临猗县还开通了县城至孙吉等14个乡镇6路11条城乡公交,投放车辆109辆,形成了以县城为中心、以乡镇为支点、以行政村为串联、以自然村为辐射的城乡一体化公交网络,实现了新能源公交车全覆盖,极大地方便了群众绿色出行,为倡导综合、智慧、绿色、平安交通作出了积极贡献。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