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阜新销售钢骨架轻型板真诚沟通才能赢得客户信任

2017-10-12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想要与人顺畅的沟通,首先要有真诚的心态,做业务更是如此。
  不能玩虚的,弄虚作假只会让客户远离你;做钢骨架轻型板业务更应注意这一点。
  在阜新做业务,要了解当地市场行情,更要了解当地客户的内心的想法,了解这些客户的行为习惯,这样才能更快的拉近与他们的关系,更快的了解对方,熟悉对方,进而使双方获得信任,这样才能更好的开展业务。
  阜新市,位于辽宁省西部的低山丘陵区,为沈阳经济区重要城市之一。
  阜新市初步探明有38种矿藏,矿产地228处。其中煤的储量较大,资源储量达10亿多吨。石灰石、珍珠岩、膨润土、花岗岩的储量也十分丰富,萤石、硅砂、沸石的储量居辽宁之首,黄金储量尤其可观。药用麦饭石储量丰富,玛瑙石的储量也很大,特别是黄金储量可观。
  阜新市2013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620亿元,增长10%;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9370元,增长13.1%;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9915元,增长13%。
  2013年,液压产业瀚石钻机等18个整机项目竣工;氟化工、皮革产业销售收入增长40%,玛瑙产业增长30%;板材家居、新型材料产业销售收入达到60亿元;铸造产业销售收入超百亿元。氟化工、皮革、铸造、新型材料产业研发中心及皮革交易中心等项目进展顺利。
  在生产钢骨架轻型板之前,先要对C型钢表面进行清理,把杂物清理干净,将第一遍防锈漆刷均匀,防止产生流淌和漏刷现象;然后是刷漆:刷油漆前一定把钢框表面灰尘擦干净,油漆调好,刷均匀,防止在生产钢骨架轻型板的时候产生流淌和麻面现象。
  接下来一个很重要的环节是焊接,在钢框焊接成型时要符合要求,焊缝表面不能有裂纹、焊瘤等缺陷,各焊接点达到规范要求和技术质量要求口要求底模凭证,塑料模铺平;后面的工作是检查钢框是否合格,如有不合格钢框选出修理,钢框应铺整齐。控制好混凝土水灰比,浇筑完表面抹平,无砂眼无抹印,四周钢框灰擦干净。
  在装饰阶段,防水层-板面在刮抗渗封闭涂层时一定按配合比要求去做,砂浆要求刮的均匀,无抹印,钢框四周要干净。板面在刮腻子前一定把板面和两侧不平处找平,按要求两边成活,一定把表面压实压好无抹印,钢框擦干净。
  德浍建材公司是生产钢骨架轻型板的专业厂家,具有多年的生产销售经验,我公司生产的钢骨架轻型板质量稳定可靠,生产实力雄厚。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产品销售全国二十多个省市。我公司严把产品质量关,努力提升产品质量,在生产细节上狠下功夫。努力提升产品质量,提升产品竞争力。
  多年来,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服务,收到了众多客户的认可。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新老客户,德浍建材将继续坚持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原则,努力提升产品性能和服务水平。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