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顶山销售滑石粉该怎样克服不良销售习惯

2017-11-08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销售滑石粉遇到竞争很正常,关键是企业要形成自己的优势特点,差异化竞争才能使滑石粉厂家在众多竞争中胜出。研究发现,很多业务员之所以业绩不佳,主要原因不在外部环境,而是在业务员的内心不够强大,害怕竞争。
  对一名滑石粉销售员来说,行业是否景气,不在于外部环境,全在于有没有积极的心态。遇到困难,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才能找到解决的思路,才能提升销售业绩。
  一方面要做好基本工作,例如对平顶山基础信息的搜集整理、分析挖掘等,另一方面要改变心态,敢于迎接各样的挑战。
  平顶山市是国家重要的能源原材料工业基地,这里矿产资源丰富,已发现有煤、盐、铁、铝、石膏、耐火粘土耐火材料、石灰岩等57种矿藏,尤其煤、盐、铁储量较大。丰富的矿产资源为能源、冶金、建材、化学等工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
  2014年,平顶山市完成生产总值1289.3亿元,同比增长8.4%;规上工业增加值完成589.7亿元,增长10.5 %;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112.4亿元,增长9.2%;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208.0亿元,同比增长17.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506.4亿元,同比增长12.8%。
  滑石粉不但的工业上有着很多的应用,在生活中也有用武之地;例如用滑石粉巧擦有色皮件;首先找一块法兰绒,在上面撒上一些滑石粉的粉末,用它擦拭皮件,然后再涂上一层由松节油和软蜂蜡按2:1的比例调成的浆糊,等浆糊被皮件吸收干以后,再打磨光亮。
  再为大家介绍一下如何用滑石粉巧除衣上油迹。丝绸衣服上有了油迹,可把滑石粉调成糊状敷在油迹处,停留一段时间后,揭去滑石粉浆糊干皮,再在丝绸上垫上箔纸,用不太热的熨斗熨平即可。
  面对的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公司不断进取,努力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了提升服务水准,我们不断的进取,经常参加各地展会,与同行交流经验,及时了解国内外先进的产品信息和最新的行业前沿研究成果。
  公司实行标准化管理,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大大提升了滑石粉产品质量水平;多年来,我们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全方位的服务获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公司产品遍布全国各大城市,与国内、国外的很多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以服务客户为宗旨,始终坚持“产品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低碳环保产业的发展。
  目前公司产品进入市场已有十多年的历史,在各地的很多重点工程项目中展现自己的风采,受到众多用户的好评。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