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渭南市公交总公司让群众享受更环保舒适公交服务

2017-11-13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十九大后,陕西渭南市公交总公司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提法、新举措。
  渭南市公交总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红亮表示,要通过对报告的学习,让公司全体党员领会报告精神,践行好报告提出的绿水青山等理念,让群众享受到更加环保、舒适的公交服务。
  结合公司实际,将进一步将报告提出的绿水青山理念落到实处,计划在年底前再购置40台纯电动公交车,对现有的老旧车辆进行替换;针对市区新打通的断头路等新增路段,拟新开通1至2条公交线路,进一步优化公交线路布局,更好地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

  华商报记者 卫楠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