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成都规划局公布成都至新都BRT公交站点

2015-03-14 华西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3月13日,成都市规划局公布了“凤凰山高架桥和凤凰山路、双沙路、双瑞二路工程BRT公交站点位置公告图”。此次公布的站点共7个,全部位于金牛区境内。
  从此次公布的该工程BRT公交站点位置图来看,拟设置的站点包括升仙湖、中环路、三环外侧、凤凰山二线、东风渠北侧、金凤凰大道终点、金芙蓉大道绕城内侧。
  下一步,该快速公交将继续向北延伸,进入新都甚至青白江,这意味着该BRT公交线路建成后,市民从成都中心城区到新都、青白江所需时间将大大缩短。
  据新都规划局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该局正在研究该BRT进入新都后的线路走向及站点分布等初步方案,预计3月底可出初步方案。按照目前设想,该BRT进入新都后,将沿货运大道方向设定站点。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