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尔勒市乡镇公交通达率达100%

2015-03-19 天山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3月18日,笔者在新疆库尔勒市公交公司二届二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暨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获悉,随着库尔勒市公交事业的快速发展,大型节能环保公交车辆陆续上线,市民的乘车环境大为改善,市内、乡镇公交通达率已达100%,行政村公交通达率达到85%。
  2014年,库尔勒市公交公司投入5000多万元购置了92辆12米长低碳节能环保公交车,开通了机场专线、66路公交线、库尔楚专线;先后开通4条乡村学生专线、延伸5条线路解决偏远乡村农牧民、教师、企业职工出行问题,节日开通4条临时便民服务公交线路,高峰期加发“大站快车”、“直发车”,市民乘车环境得到改善,市内、乡镇公交通达率达100%,行政村公交通达率达到85%;先后投资340万元完成28路、10路、26路公交首末站建设。库尔勒市已建成140个港湾式公交站台,发行各类公交卡19.8万张。
  2015年,是库尔勒市公交公司实现集团化发展的关键之年,将继续秉承“服务为本,乘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全面提升员工的专业技能和业务素质,合理整合资源,更新40辆公交车,开通2—3条公交线路,优化、调整部分公交线路,提高公交线网覆盖率,方便市民出行;计划完成20路、1路、218国道3个公交首末站建设,30个港湾式公交站台改扩建,启动加气子站建设项目;力争智慧公交监控系统项目一期近期投入运行,利用GPS定位系统和3D网络的高速传输技术,实现对车辆、站台、路况等实时动态监控。

上一篇最后一页

下一篇第一页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