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城区就开通“微循环”公交向市民征意见

2015-03-24 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公交一直是市民出行最主要的方式,重要性不言而喻。2014年上半年,湖北十堰市将新开“微循环”公交。“微循环”怎么开,车辆如何布局?市城市公交集团欢迎市民支招。
  针对城市社区、厂区、新区、居民区、医院、学校、商场等道路里程短、道路狭窄且不易转弯和调头,以及客流相对集中的特点,今年上半年市城市公交集团经实地调研和广泛征求广大市民意见后,拟在十堰城区范围内,适时规划开通一批社区“微循环”公交线路,着力解决城区市民“最后一公里”乘车难问题。
  本着为民、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真正体现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市城市公交集团特开展“新开城区‘微循环’公交线路征求意见”活动。从即日起,广泛征求广大市民对新开城区“微循环”公交线路的线网设置、运力配置、车型选用等相关方案的意见和建议。
  十堰市城市公交集团期待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配合和大力支持。市民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与该集团联系。对规划开通城区“微循环”公交线路运行方案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一经采纳并成功实施的,市城市公交集团将给予一定奖励。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