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公交线路拟调整 具体怎么走欢迎市民支招

2016-12-20 十堰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12月19日,记者从十堰市城市公交集团获悉,37路、83路、84路3条途经工业园区的公交线路拟进行调整。到底该怎么走?欢迎市民支招。
  据介绍,为了服务工业园区发展,切实改善工业园区周边市民出行,使途经工业园区的公交线路运行更加科学合理,十堰市城市公交集团经实地调研走访,初步拟定了37路、83路、84路3条途经工业园区微循环公交线路运行方案。
  37路运行方案:
  首末站:公交五公司-公交五公司环线。
  运行区间:白浪中路-龙门小学-龙门一路(龙门花园)-龙门二路-海口路-白浪中路。
  运行时间:25 分钟。
  拟配置营运车辆2台,对向发车。
  首末班发车时间:7时10分-18时30分。
  83路运行方案:
  首末站:公交五公司-东风重卡(刘湾村)。
  运行区间:白浪中路-台湾路-龙门二路-吉林路(西)-龙门三路-龙门北路(汇合工业园)-和谐大道-东风大道。
  运行时间:25分钟。
  拟配置营运车辆2 台,对向发车。
  首末班发车时间:6时40分-18时10分。
  84路运行方案:
  首末站:市艺校-市艺校环线。
  运行区间:方山路-建设大道-发展大道-装备路-风神大道(西城生物产业园)-建设大道-方山路。
  运行时间:30分钟。
  拟配置营运车辆2台,对向发车。
  首末班发车时间:7时10分-17时40分。
  据了解,这3条公交线路拟调整的是位于十堰工业新区和龙门工业园内的停靠站点,首末站等均未涉及。市城市公交集团欢迎广大市民对这3条公交线路线路方案提出宝贵的建议,截止时间为12月25日。
  市民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与市城市公交集团联系,联系方式:0719-8676315,还可关注“十堰市城市公交集团”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交服务”后进入“投诉建议板块”留言即可。
  十堰晚报 罗伟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