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末 新疆伊宁市市民将坐上旅游公交车

2015-03-07 天山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4年11月20日,在新疆伊宁市伊犁河大桥公交站,记者看到一块崭新的蓝色公交车路线牌竖立在18路公交车站点旁,上面明确显示19路车途经的31个站点。
  根据正航旅游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国华介绍,为适应城市旅游发展、市民需求,新增19路、21路,30辆公交车近日将投入运行。
  在整齐排列的蓝色公交车上,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加紧最后的准备工作,公交路线路车队队长刘德强告诉记者:“自9月着手公交车工作以来,日前,19路车和21路车准备工作已近尾声,现正在为每辆公交车安装报站器以及对监控设备进行调试,预计在12月初能够让市民坐上伊宁市旅游公交车。”
  据悉,19路公交车从北苑小区起始站途径伊宁市民航站、林业科技大厦等多站最后到达伊犁河北岸小区终点站共计31个站点,21路公交车从西部建材市场起始站途径火车站、八达赛里斯广场、中亚陶瓷城等多站其中经过塔乡三大队、英买里村、远程教育中心到达终点站蔚蓝公寓,19路、21路公交车连通伊犁河景观区南北岸,行程长达22公里。
  蔡国华表示,新增19路和21路公交车为缓解旅游季节伊宁景区交通压力有重要作用,结合伊宁多处景区制定出公交路线,让市民能够享受到更好的设施服务。据悉,新增公交车的60名工作人员面向全社会招募,现今每辆公交车分别配备的安全员正在接受岗前培训。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