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公交车上手写温馨语录挂车上 内容深刻 传递正能量

2015-04-02 长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无论你从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后就不要停止。无论你从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后就不要悔恨。"这是近日记者在邯郸市33路公交车的手拉吊环上看到的一句话。
  在这辆编号3235的公交车上,每一个透明塑料手拉吊环中都夹着一张亲手书写的小纸片,纸片的内容皆为与生活息息相关的至理名言。
  4月1日,记者踏上这辆公交车,采访到了书写这些纸卡的公交车司机贾小飞师傅。贾师傅告诉记者,自己平时读书看报时就有摘抄名言佳句的习惯,从中受益匪浅,于是想到把这些写在车厢里,让更多的人看到,为社会传播一份正能量。
  "刚才看到这里写的一句关于家庭责任的话,给我的触动很大,觉得很惭愧,结婚一年多,很多问题自己都没意识到,这些小纸片真好!"一位乘车的年轻小伙子这样对记者说道。
  在采访的过程中,贾师傅的同事还告诉记者,贾师傅已在公交线上奔波十几年,一直在三星车组,对工作和乘客向来很用心,是公交公司同事圈中备受敬重的"老人儿"。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33路公交车是邯郸市公交的形象线路,是公交三公司重点打造的"廉政宣教线",致力于利用车体标语、漫画等形式弘扬社会正能量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还设立30路公交线为"健康养生线"、9路公交线为"文化线",让市民在乘车的同时接受到更多对生活有帮助的信息,更好地为市民们服务。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