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河北武安部分公交黄标车已更新完毕

2015-04-22 河北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有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武安市内公交车冒黑烟 没环保标志"的问题。邯郸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截止目前,我市公交公司已将武安市内1、4、19路公交线路的黄标车全部更新完毕,其它公交线路的黄标车待公司筹集资金后再行更换。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们邯郸市武安市,市内公交车没有年检标志、没有保险标志、没有环保标志,一跑起来满街黑烟严重污染大气质量,而且车里也没有监控录像、致使坐公交车去医院看病的弱势群体,把救命钱在车上被盗,因为没有监控报警也找不回救命钱。我也举报武安交警大队,可是交警说是政府让黑公交车跑的,他们也管不了。希望强烈谴责关注。非常感谢!
  邯郸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在加强路面管控的同时,我们还积极组织专门警力,多次到市公交公司宣传政策,督导协助公交公司做好黄标车及老旧车报废淘汰工作,截止目前,我市公交公司已将武安市内1、4、19路公交线路的黄标车全部更新完毕,其它公交线路的黄标车待公司筹集资金后再行更换,由于公共交通运营的特殊性,在确保市内公交运力的前提下,更换后的公交车牌照核发事宜公司正与邯郸市车管所沟通办理中。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