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起 延安宝塔区残疾人办“爱心卡”免费乘公交

2015-04-07 华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经延安市宝塔区残联和延安市公交总公司协商,决定自2015年4月1日起为全区残疾人办理免费乘车“爱心卡”,希望在宝塔辖区持二代残疾证的各类残疾人尽快办理。
  以前延安城区的残疾人也可免费乘坐公交,但是必须手持残疾证,而且得给公交司机仔细确认。这就不可避免的出现一些证件是假的。如今办理爱心卡就能方便许多,公交公司也能有效确认证件真伪。
  据悉,办理时间从4月1日至5月31日,可以在以下地点办理:二庄科沟口公交公司院内公交IC卡服务点;马家湾红化沟口供热站对面慧泽路公交IC卡服务点;大桥街帝豪商场一楼公交IC卡服务点;中心街电信巷公交IC卡服务点;兰家坪长安银行营业大厅公交IC卡服务窗口;交警一大队营业厅内公交IC卡服务窗口;百米大道长安银行营业大厅公交IC卡服务窗口;罗家坪翟则沟二期西大门公交IC卡服务点(11、19路终点站)。
  办理残疾人免费乘车“爱心卡”则需提供以下资料:申请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第二代残疾人证(原件和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13元IC卡押金。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