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幸福佳苑小区暂无向北行驶公交线 市民盼尽快开通

2015-04-30 齐鲁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日前有济南市民致电反映,槐荫区齐鲁大道幸福佳苑小区没有往北行驶的公交线路,建议尽快开通,请相关部门落实处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广播《民生早班车》报道,经落实,有关部门回复称,公交停车场是公交线路开辟的首要条件,市民反映的兴福佳苑因没有配套建设公交用地,而此片区仅有西客站一处车场,受车场规模的制约,暂不具备开通线路的条件。
  下一步,随着西客站周边的开发建设,市民入住率提高后,将会随时关注客流变化需求,并根据市民的建议,积极协调落实公交用地,待条件具备后适时增开公交线路,方便广大市民出行。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