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济泺路快车道有望在本周四恢复通行

2017-04-24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4月23日,记者从济南市市政公用事业局采访获悉,济泺路快车道沥青面层摊铺时间调整至25日零时开始,预计将于27日17时30分正式恢复快车道通行。正式通车后的济泺路为双向9条快车道,进一步提升了通行能力。
  济泺路是济南市北部城区重要的一条贯通南北的城市主干道。去年10月8日起,市市政公用事业局启动该道路成丰桥至小清河段改造,由内及外提升道路基础设施。目前,道路已实现临时通车,等待进行最后的沥青面层摊铺等收尾作业。项目部一位负责人表示,根据实际工况,济泺路快车道沥青面层摊铺时间调整至25日零时至27日17时30分,慢车道沥青面层摊铺也将相应顺延。“我们将采取半封闭施工方案,分时分段展开作业。”
  经过改造,济泺路水、气、热管线配套全面升级,低洼积水问题大大缓解,沿线环境明显改善,通行能力也将得到增强。记者了解到,考虑到沿线交通压力,市政公用部门和交警部门一同对交通功能进一步深度挖潜,将原有双向8车道改为双向9车道,根据不同路段不同方向车流量情况,设置新增的车道。考虑到公交车流量大的情况,他们还在济泺路南村办事处至堤口路段西侧(长约1.4公里),特别设置了单侧双排公交车道。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动物园等沿线重要节点,有关部门也做了交通组织优化。届时,道路全线将设置路口确认标志27块、大型指路标志22块,经行此处的市民注意按照指示标志通行。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