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铁条刺穿公交车玻璃造成两乘客被划伤

2015-05-11 三湘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5月8日晚,在长沙解放西路西往东方向,一辆901路公交车在黄兴路步行街北口突然停了下来。原来,一根长达3米的铁条突然插穿车厢右侧玻璃,直冲后排座位,导致两名乘客受伤。
  车内监控显示:5月8日晚10点43分,901路公交车内一根铁条突然从车后门右侧车窗玻璃插入,仅1秒钟,就插至车后门后座处,连车窗金属边框都被打落下来,吓得乘客纷纷躲闪。
  “铁条足有3米长,连车厢内的2根柱子都被破坏了。”驾驶员张师傅说,他听到一声巨响后,从后视镜里看到乘客在车内乱窜的身影,于是马上停了车。“好在当时车上人不多,除了粟女士脚被划伤外,还有一名女士的头被磕到,好在都是皮外伤。”张师傅说,事后公交公司将两名伤者送到了省人民医院,经简单包扎,均已出院。
  长沙901路公交车车队谢队长告诉记者,这根铁条是围挡上用来加固的,由于围挡内堆放了很多杂物,导致围挡改变了位置,往路上发生了倾斜。因为承受力超限,当公交车正好行至此处时,遇到了弹出的铁条。
  今天上午,记者重返事发地,出事的围挡已经被修复。施工方负责人表示,目前已与901路公交车协调好,算上受伤乘客的医疗费和车损赔偿,已赔付了1700元。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