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晨遂宁一逆行货车撞上公交车 货车司机不幸身亡

2015-07-09 四川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早上6点18分,我从南津桥出发,走到和平路公交站台附近时大约是6点半。”据公交车司机李师傅描述,公交车靠站后,便有乘客上下车,他也一直在注意前后门的情况。可等他转过头准备启动出发时,迎面却飞速驶来一辆货车。
  “当时货车离我只有十几米,等我发现对方冲过来时,便猛踩刹车,可货车却已经撞了上来。”李师傅介绍说,当时他也以为自己要遭,但所幸的是,撞击只是撞坏了公交车的挡风玻璃。回过神后,李师傅赶紧打开车门,将车上的20多名乘客疏散。
  当天上午8时40分许,当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生碰撞的两辆车已经在开始被拖离,但现场残留的玻璃渣子及车辆零部件,却在诉说着刚发生的车祸。
  “事故发生时大约是在早上6点半左右,当时我只听到碰的一声响,出门一看就发现发生车祸了。”附近一店铺的老板告诉记者,发生碰撞的是一辆5路公交车与一辆运奶车,事故发生不久,120的救护车及119的消防车便赶到了现场。“虽然不知道到底是啥子原因,但事发当时运奶车在逆行。”
  “接到报警的时间是早上6点37分。”负责救援的嘉禾路消防中队抢险班班长周治君告诉记者,当他们赶到现场时,只见一排出租车停在路旁,许多人都在围观。而稍微疏散一下人群之后,他们便进行了现场查看。
  “运奶的货车车头已经严重变形,车上运载的酸奶撒了一地,而公交车的挡风玻璃也大片的发生皲裂。”周治君说,货车驾驶员胸口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内,导致无法施救。
  随即,根据现场情况,两名消防官兵实施破拆救人,最终,货车司机被救了出来,然而,由于伤势过重,货车司机经抢救无效死亡。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