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开通四条夜班公交 方便市民出行

2015-09-11 河南省人民政府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随着公交改革不断推进,濮阳市的公交线路不断优化,公交车辆陆续更新,市民的乘车条件和出行环境正变得越来越好。近日,应广大乘客的要求,濮阳市公交公司经过认真研究后,决定于9月11日开通4条夜班线路,另有3条线路换成新车,更加方便市民出行。
  目前,4条新开夜班线路分别为75路、76路、78路、79路,上线公交车全部为车身长8米的纯电动新车。75路公交自皇甫运营至公交驾校,途经市区黄河路、开州路、胜利路、大庆路、苏北路、106国道;76路公交自濮阳迎宾馆运营至公交驾校,途经市区濮上路、中原路、昆吾路、胜利路、长庆路、任丘路、大庆路、茂名路、绿城路、东环路;78路公交自中原乙烯运营至特车厂,途经市区胜利路、京开大道、中原路、大庆路;79路公交自特车厂运营至水电,途经市区大庆路、中原路、盘锦路。今后,还有6条夜班线路将陆续开通,方便大家夜间出行。夜班公交线路的运营时间为:夏季每天自19:00运营至22:30,冬季每天自18:00运营至21:30。目前暂执行夏季运营时间。
  今天,除有4条夜班公交线路上线外,5路、22路、29路三条线路也将换上新引进的纯电动公交车。更换新车后,5路公交原有运营线路不变,22路和29路公交线路进行微调。22路公交起点站由原来的市油田总医院改至大庆桥,具体途经路段为市区大庆路、黄河路、振兴路、胜利路、濮上路、铁丘路、濮水路、南环路、016县道;29路公交起点站由原来的明日星城改至公交驾校,具体途经路段为市区106国道、苏北路、茂名路、中原路、大庆路。
  自9月6日开始,濮阳市另一条纯电动公交线路35路也已开通,运营线路自市区京开大道铁路桥运营至医专,途经京开大道、黄河路、昆吾路、卫都路、文岩路、张仪路,目前已进入试运营状态。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