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本月中旬“大鼻子”公交车将亮相互助县

2015-11-13 西海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昨天从青海省公路运输管理局获悉,11月中旬,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的70辆新能源电动公交车将正式上线营运。
  据悉,互助县即将投运的电动公交车分为宇通车和中通车两个车型,座位数均在50多座,部分公交车还拥有一个“大鼻子”。
  互助县公交公司购置的70辆新能源电动公交车,充电3小时即可行驶180公里。目前电动公交车充电桩等配套设施已建设完毕,预计11月中旬代替原燃气公交车上线营运,上线后约占互助县现有公交车数量的50%,电动公交车票价按现行票价执行。这一举措将对节能减排、改善城市环境质量、降低公交企业营运成本起到促进作用。

记者 郑思哲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