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凉山州103路、106路、107路、108路公交车都有wifi啦

2015-11-16 凉山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听说现在乘坐103路公交车有免费wifi用,我也来试试!”11月8日,西昌汇通公司103路公交车上,20多岁的市民小李一听司机师傅说车上有免费Wifi,就迫不及待拿出手机尝尝鲜。
  有没有小伙伴觉得坐公交的时候特别无聊,路远就更不用说了,最常干的事不是思考人生,就是打瞌睡。
  “在现在这个‘拇指时代’,我们似乎越来越离不开手机了,购物、看新闻、看电影都需要网,wifi就成了很多公共场所的必备品。”汇通公司办公室主任张燕燕介绍说,为了提升汇通公交服务品质及企业形象,也为了方便乘客免费上网,继107路(川兴——西宁)部分公交车安装上车载wifi后,汇通公司从11月5日起,在103路、106路、107路、108路公交车上都装上了车载wifi,实现了车载wifi全覆盖。
  此前汇通公司只将10辆最新的107路公交车作为免费wifi覆盖试点,试运行时间为1个月,如果市民乘客反映好、网络稳定,便会以最快速度正式将免费wifi覆盖所有107路公交车。
  由于107路公交车线路比较长,以前很多市民一上车要么睡觉要么发呆。开始试运行以后,乘客们都有事忙了,拿出手机连上wifi一路上网,一点不觉得枯燥。汇通公交这一便民举措,得到了不少市民的赞扬。
  由于试运行效果良好,从11月5日起,103、106、107、108等路线的公交车都实现了车载wifi全覆盖。乘客上车连接上车载wifi后,根据提示,输入相应验证码即可享受半个小时的无线上网。半个小时后,若还需要上网,重复第一次操作,再次连接即可。
  “很快就连接上了,还是挺方便的。”试用了一会儿后,小李说,现在吃饭、购物基本上离不开无线网,连乘车都有无线网用了,汇通公司没有落伍!
  网速快,网络也比较稳定,小李用车载wifi逛朋友圈、看微博、刷图片毫无压力,“有了车载wifi,回家路上再也不枯燥了,看电视、听音乐一会儿就到了,最关键的是每个月还能节约好几十块钱的流量费。”
  据张燕燕介绍,汇通公司每年将投入120万元以上用于这些线路车载wifi的维护以及使用。至于汇通公司其他车次是否覆盖wifi,张燕燕表示,将根据wifi的运行情况以及群众反映来决定。

上一篇最后一页

下一篇第一页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