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24路公交路线缩短至仙湖 瑶上至仙湖段,市民可换乘35路公交车出行

2015-11-19 梅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有读者向本报“民生一线”栏目反映,称往返于粤东医院与梅县区瑶上的24路公交车现只开至仙湖,不再开往瑶上,而仙湖距瑶上仍有4公里,群众出行不便,想咨询是什么原因。
  据梅州市城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因新增了35路公交车,原往返于粤东医院与瑶上的24路公交车的路线大概在半个月前便有所改动。24路公交车仍由粤东医院始发,但路线已缩短至仙湖,不再开往龙塘、榕岗、瑶上。“而仙湖至瑶上这段路程,市民可换乘35路公交车。”该负责人解释,因新县城府前大道处正改建公交候车亭,为避免反复拆换造成资源浪费,新的公交路线牌将等府前大道处的公交候车亭改建好后再统一换置,预计半个月后可更换。
  本报讯 (见习记者王丽莉)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