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开通公交专线 方便群众定点熏腊肉

2015-12-17 四川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12月16日,四川省达州正式开通公交专线,方便市民前往划定的腌腊制品熏制点。两天前,达州市环境保护局、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公安局、市林业和园林局、市交通运输局五部门联合发布《关于规范市中心城区腌腊制品熏制的通告》,规划设置了四个腌腊制品熏制点,并专门为此开设临时公交专线。
  “这四个熏制点均划定在城市下风向,且远离人口集中区,便于污染物扩散。”达州市环保局工作人员介绍,实施中心城区定点熏制,既是对传统风俗的保留,也尽最大限度改善市中心城区环境空气质量。
  据介绍,达川区三个熏制点均有公交到达,所以临时开通的四条公交专线均是前往通川区西外镇五里店社区八组熏制点,开通期限将持续至明年2月5日。
  四川日报 (记者 袁婧)

上一篇最后一页

下一篇第一页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