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格尔木市新型环保公交车运行

2016-01-08 西海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5年12月30日,青海格尔木市公交公司举行新能源公交车上线运行启动仪式,50辆新型环保公交车全部上线运行,预示着格市公共交通进入新能源时代。
  公交车是现代城市居民出行代步最重要的交通工具之一。新能源公交是目前国家倡导的城市公共客运,采用电力作为动力的公交车最大的特点就是绿色环保,对城市的环保效应远远高于一般私家车。新能源城市公交车充电3小时即可行驶120公里至170公里。
  新能源公交车的投入不仅为市民提供了环保、绿色、便捷的出行工具,给城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新购置的新能源公交车车身图案为蓝天白云,寓意保护城市的环境,车内装有暖气设备,车头上方及车尾上方、前门上车处均设计有电子屏幕,用来显示公交路线、发往方向等。

  西海都市报 刘燕玲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