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三条公交线路通车 2月20日后职教园区出行难可缓解

2016-01-27 淮北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几年前,淮师大学生刚搬进新校区,总抱怨四周没有啥邻居。这不,去年一年陆陆续续搬来了不少邻居。虽说人多是热闹了,可问题也来了,之前去市区的105路公交车有点塞不下了。“从职教园区到105路始发站还得走一段路,这就算了,走过去才发现公交车挤不上去。”在职教园区上学的学生王莎莎抱怨道。
  记者昨日从淮北市运处获悉,目前开进淮师大新校区的公交车只有105路,另外还有18辆濉溪至蔡里的农班车途径淮师大新校区。从2016年1月1日开始,淮北市对濉溪至蔡里农班车辆进行公交化改造。根据《濉溪至蔡里农班公交化改造方案》,2016年1月12日前,完成濉溪至蔡里农班车辆收购工作;2016年2月20日前,开通濉溪至蔡里公交线路(公交109路)。
  在开通109路这段过渡期,市汽运公司临时调动6辆公交车,投放原濉溪至蔡里农班线,以确保居民正常出行不受影响。此外,公交105路线延伸至职教园区。同时,恢复运营108路公交线(职业技术学院——职教园区)。2月20日左右,10台天然气或气电混合公交车将组成公交109路线进行试运行。市运管处客运科科长钱汉表示,在试运行期间109路线路会根据周围群众的需求进行科学调整和延伸。(淮北新闻网)

上一篇最后一页

下一篇第一页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