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掌上公交IOS版上线 苹果用户可随时查询公交

2016-01-27 淮南公交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淮南掌上公交”安卓版客户端上线运行已经有一个多月了,给安卓手机用户乘坐公交车带来了很大的方便。由于该软件只支持安卓手机令我市众多果粉“望洋兴叹”。2015年12月5日,“淮南掌上公交”苹果IOS版上线试运行,这是公司继安卓系统上线后的又一好消息。至此,掌上公交已经覆盖了智能手机安卓和苹果两大主打系统,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
  苹果版软件和前期率先上线的安卓版软件的操作方法基本相同,只是该软件的下载需将系统升级至IOS7.1或更高版本。客户端操作十分简便,苹果手机用户可扫描二维码或在苹果App Store中搜索“淮南掌上公交”下载应用。用户只需轻松点击三下手机屏幕,就可以查看自己所等公交车的位置;此外,客户端还提供地点查询、站点查询、站站查询、车牌查询、线路收藏等功能。
  11月6日,公司发布安卓版“淮南掌上公交”至今,已有1万多安卓手机用户下载运用,每天近万人次使用。“掌上公交”的便民查询系统让市民享受到公交信息化带来的便捷。如今,“淮南掌上公交”苹果版客户端上线运行,将会覆盖更多手机用户,
  近年来,公司不断推行公交智能化和信息化建设。掌上公交的运用是公司继IC卡刷卡、手机刷卡、异型卡刷卡、淮南通刷卡、GPS智能调度后,3G视频监控向着信息化、智能化便民又迈出了新的一步。“淮南掌上公交”自推出以来,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相信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乘客使用“淮南掌上公交”。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