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开通公交车 方便县城周边市民出行

2016-01-29 太行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5年1月1日,山西省陵川县公交车上线运营,30辆崭新的公交车分三条线路,每天从早到晚,往来奔忙,覆盖了县城80%的主要街道及周边的多个村庄,方便了县城及周边村庄居民的出行,提高了人们的生活质量。
  值得一提的是,公交公司还推出了感人至深的举措:凡年满7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和所有残疾人,凭有效证件,可免费乘坐公交车。车上有非常醒目的“主动给老人让座”、“让一个坐,暖一片心”等标语,营造了一个尊老、爱老、助残的文明氛围。笔者二人已年逾古稀,退休后,经常参加各种涉老学习、会议等公益活动,坐车的次数自然就多起来了。因年老腿笨,又要赶时间,每次坐车时,公交车司机都是热情服务,招手即停,就近下车,使我们心里感到热乎乎的。
  陵川公交车文明行驶、礼貌待人、热情服务、笑迎乘客的行为,使我们真正体会到了社会的文明和人间的温暖。2015年“九九”重阳节,公交公司被县老龄委授予“敬老文明号”荣誉称号,我们认为是实至名归。
  郑振虎 王培俊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